close
昨天去醫院複診時醫生幫我拆了耳道外的縫線,然後下個禮

拜再去複診,我想大概是裡面的線也可以拆了吧!不過醫生

說塞物還不用拿出來,這樣要怎麼拆耳內的線哩?!^^"

一個禮拜來都只能吃流質或軟的食物,再加上不能洗頭讓我

很難受,所以便問了醫生何時能正常吃東西及洗頭,醫生說

可以吃東西啦!不過洗頭的話要很小心,絕對不能進水。

知道可以正常吃東西真令人高興吶!哈哈~~之前的一個禮拜

不是吃稀飯就是蛋糕…我都快吐了!再加上father總是加一

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進去煮,實在令人不敢領教吶!

昨晚吃了暌違一禮拜的白飯真是開心!哈哈~~

或許是因為可以正常吃飯的關係,連講話也比較敢開口了…

之前很怕張太開會牽動到耳朵哩!昨天就跟肥妮、老鼠及涼

嫂在客廳聊天,不過一旦聽到好笑的還是不敢很豪邁的笑出

來吶!不過講到太多好笑的事以致於後來耳朵有點不舒服吶!

若只是耳內縫線的地方拉到而疼痛那還好,就怕耳膜發生什

麼不測哩!阿彌陀佛!!保祐我的耳朵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