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我那麼多天不洗頭還真要命吶!!這幾天我一直試著

洗我的頭髮,不過我發現只用水洗似乎沒啥效果哩!是

因為頭髮太多天沒洗,所以要多洗幾次才不會油咧…還

是說我沒用洗髮乳的關係呢??總之前天我用水洗了一

撮頭髮… 因怕水跑進耳裡,所以才洗一小撮啦!^^” 

不過好像變得更油的樣子…(外觀看起)今天我又試著

洗一撮看看,不過這次我有用少量的洗髮乳,洗完後似

乎好多了,不過因為洗的那撮是在內部的…所以外觀看

起來還是有點油哩!唉!!失敗、失敗啦~不過洗那一

小撮就夠我累了哩!恨不得多幾隻手來幫我哩!^^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