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mother他們放假,mother一早就跑去靠近巷口的

家庭洗髮的給人洗頭、染髮,後來打電話回來問我要

不要順便給人洗頭?!我當然很願意啦!我不想一直

頂著一顆油頭嘛!而且最近又下雨,很潮溼…所以頭

油的更快了,再加上又癢又有頭皮屑,真的很痛苦吶!

原本想說若mother不幫我洗的話,我要自己偷偷洗囉!

到了那邊原本是想說塞個棉花以防止進水,不過幫我

洗頭的阿姨說她會很小心的,所以就交給她囉!雖然

是躺在沖頭髮那邊洗頭,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吶!整個

人就是僵在那邊,隨時stand by哩!尤其是到了沖頭

髮的時候更讓人緊張哩!連mother也站在旁邊注視著

,就怕一個不小心…不過那位阿姨也蠻聰明的,用毛

巾包住水注這樣水花就不會濺得到處都是…最後總算

是平安完成洗頭的工作吶!洗完頭的感覺真好…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