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回醫院複診,沒想到醫生說可拆耳道內的縫線了,這也代

表耳內塞物要取出了,要不然怎麼拆線呢?!^^" 不

過那麼快就要取出耳內塞物還蠻令我驚訝的說… 我以為還要再

等一、二個禮拜哩!靠近外耳的地方比較好弄,因為都乾掉囉!

裡面的話則比較麻煩哩!看到醫生夾出來的碎屑還有的是溼的

哩!或許是散掉的關係吧!醫生還用管子進去吸…還弄了好一

會兒哩!因為管子三不五時就塞住…^^" 不

過在清的過程中,我覺得聽力似乎有比較好耶!因為覺得清耳

道的管子聲音很刺耳,畢竟未開刀前也蠻常去醫院清耳朵,但

也不覺得清的過程中會覺得聲音很刺耳,所以我想我聽力應該

多少有恢復吧!呵呵… 

清完後總算要拆線囉!不過我有點緊張吶!在這之前若有拉扯

到耳朵還是覺得有點不適,所以現在要拆線…我怕會痛哩!嗚!!

不過我的擔心是正確的,醫生每用拆線剪剪一下我就覺得有點

刺痛吶!感覺像剪在肉上似的… 後來總算結束了…不過我也出

了一身汗了,不過我的傷口似乎沒完全好哩!拆完線我耳朵還

流血哩!==" 

不過覺得耳朵清爽多了,沒有東西塞在耳朵的感覺真好!但醫

生說現在更要小心不要讓水跑進耳朵,然後下禮拜還要再去複

診;我想離我能正常洗頭之路還有一段距離吶!唉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