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醫院複診,醫生看了我的耳朵後對我說

"唉呀…你的耳朵內怎麼變這樣子?"一開始我

還很擔心想說是不是傷口有什麼變化,結果原

來…可能是上次拆線流血或者流一些奇奇怪怪

的液體吧?!不僅是我的耳殼內有,也流到耳

道內,醫生問說:你都沒感覺嗎?我跟老鼠都

以為是上次取耳內塞物時沒取乾淨哩!不過醫

生也挺搞笑的對我說:你耳朵裡面流了一堆你

都沒發現,難道沒人跟你說"小姐、小姐,你耳

朵流血囉!呵呵"

我倒是很想跟醫生說,我都沒出門哩!當然就

不可能會有人跟我說我耳朵在流血囉!連我自

己及幫我擦藥的老鼠都沒發現了,更何況別人

哩!再說,我們都以為是塞物的殘留物哩!不

過後來醫生幫我清理耳內及耳殼後感覺清爽多

了,我想我之前一直覺得耳內有東西的感覺,

應該就是傷口流出來的血但卻乾在裡面的關係

吧!不過最後醫生說耳朵還是不能進水,這代

表我還是得繼續窩在家裡囉!啊…

下次要問醫生何時能正常洗頭才行吶!要不然

我要何時才能出關呀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