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大致上都對工作程序蠻熟悉了…只是有時會忘東忘西吧了…

要不然就是弄到一半客人很早就來了,害我一些事情都無法順利

完成,還蠻討厭客人那麼早來,有時會讓我亂了手腳呢!!不過

還好早上客人都不是很多,所以感覺還蠻閒的,像今天就很閒吶!

想說週五應該會比較忙…怎知今天卻非常的閒,我無聊到在後吧

折餐巾紙哩!^^"

雖然很閒…但是有一桌客人坐超久的,等我要下樓去吃飯了都還

沒有要走的打算哩!不過我也懶得理他們了,再說連WENDY都叫

我先下去吃飯了…今天吃的好豐盛吶!有豬腳(絡算吃到豬腳了~

哈哈~我肖想很久了!!)、酸菜、烤雞以及炒豆芽,不過WENDY

說豬腳弄的不好所以不夠有咬勁吶!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啦!至

於烤雞我便覺得很好吃吶!不知道是怎樣調味的,跟平常吃的烤

雞不大一樣呢!等我吃完上樓去,那桌客人還在聊哩!=="

我還在想說,難道要等他們走了我才能下班嗎?(我可不想吶!)

因為我們下班前要做完一些下班前要做的工作,然後要在工作手

冊上將做好的項目打勾…但都是那桌客人啦!害我有幾項無法打

勾。後來我看到SANLY上來了…我還以為她是要來告訴我說我可

以下班了,原來是她也要下班了,她便叫我去樓下聊天…聊一會

後WENDY知道客人一直未走,所以叫我先下班然後她會去留意

樓上的客人,太好了!!我總算可以走了…^^

跟SANLY及WENDY比較常聊天,或許是因為我上班時間比較常

碰到她們吧!不過我也蠻常碰到筱娜,但是跟她我就不大知道要

聊什麼耶!^^" (好奇怪哩!!)

SANLY跟WENDY都是媽媽級的,不過她們還挺風趣的呢!一點

也不像是當媽的人哩!我跟SANLY比較有話聊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i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